执风

模拟家庭(我的世界只有你)


花树下的女孩一句话也不说,时不时的有几瓣花瓣飘落在她的头顶,现在的女孩没有心思观赏风景,也没有心思去拨开落在头顶的花瓣,只是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的大叔。


“大力,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要做实验的吗?”张伟的眼神躲闪着说到。

他不敢去看大力,他刚才就看见大力的眼眶红了而且有点小肿,他不敢去猜测是实验不顺利还是因为他。但无论是什么原因他都十分心疼


“张…张伟,我想你了”大力说着便冲上去抱着张伟。女孩的眼中噙满泪水。


张伟看着怀中的女孩心中满是怜惜,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大力这么脆弱的样子。交往的几个月里大力一直都没有向别人展露出来过

张伟感觉到自己的胸襟湿润了,她哭了吗?张伟的脑子一连串的疑问。

“大力,你”张伟一动不动的说到。

“张伟,对不起 对不起,以前都是我太任性了,我不该做那个实验的,我不该不考虑你的感受的,对不起,对不起”大力带着哭腔说到。

张伟看着怀中的人儿不断地说着抱歉,心不禁有些软了,放在腿两边的双手慢慢地抬了起来,双手悬在空中却迟迟没有落在女孩的背上。


大力的心中不禁有些害怕,他为什么不抱住我?我真的那么让他讨厌吗?大力的心微微颤抖了一下,抱住张伟的双手不禁紧了一些。


张伟感受到了大力抱紧自己的双手又紧了一些心中思绪万千却只有一个念头,她需要自己,正如自己需要她一样。悬在空中的双手便也不再犹豫,缓缓的落在女孩的背上,慢慢地抱紧,她瘦了,这个傻丫头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呢。心中满是怜惜。拥抱着怀中的人儿,张伟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大力感觉到了自己的背部传来的温度悬着的心也放下了,眼睛缓缓的闭上,感受着他温暖的胸怀,真的很暖,大力不禁蹭了蹭。


良久“大力,对不起,是我没有勇气陪着你走到最后,对不起。”张伟率先开口说到。


“张伟,你不用说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没有好好考虑你的感受”大力抬起自己的头缓缓说道。

“张伟,你知道的,我一直是一个有计划的人,无论要做什么事情我都可以轻松解决,可是这一次你离开我我真的好怕,这次和上次吃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吃醋的感觉挺奇妙的,可这一次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失去你了。”


“大力,我”张伟刚想开口说话却又被大力打断。

“我知道,你是害怕连累我,拖累我,耽误我的前途对不对”张伟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张伟,我们努力不是为了别人,别人怎么看我们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努力提升自己是为了自己,我喜欢的是那个坚持自己,闷头努力,打落门牙往肚里吞的你”


张伟望着怀中的女孩儿不禁有些痴了


“张伟,你还记得我当初来找你做自己的男朋友时说过什么吗?”

张伟思索着那天大力来找自己的时候

“我说过,你是一名王者,虽然现在在别人眼中只是个青铜,但在我的眼中你一直是一名王者,这从未改变。”

张伟低头看到女孩的眼中充满了坚定,眼神也不禁温柔起来。不禁将怀中的人儿抱着更紧了一些。

大力感受到了张伟抱着自己的力度大了一些,嘴角微微上扬,脸颊不禁发红。

“大力,谢谢你,其实一直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毕竟你那么优秀,还那么年轻,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律师,还那么老。”张伟的眼神中有一丝暗淡。

大力从张伟的怀中挣脱出来“张伟,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很优秀的,想想你这么多年来没有依靠任何人就当上了一名律师,光是这一点就已经比很多人都要厉害了,而且你长得也很帅啊,只是平时自己不注重打扮罢了,而且你很善良总是帮助一些弱势群体打官司而且还不收律师费,最关键的是你身上有一种很多人都没有的东西。”


“什么东西?”张伟看着面前的大力疑惑的问到。


“就是一种品质,你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首先考虑的永远都不是自己而是别人,总是先为别人考虑,可是你有时候却忘记了考虑自己,你总是将自己最阳光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帮助别人从困难中解脱,可是你自己有困难时却总是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这真的很伟大,可是张伟,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儿?”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这样了,不要老是有什么痛苦都埋在心底好不好,你以前这样也许没人会心疼,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你有我,你有什么委屈困难都可以和我说,你也不要总是像蜡烛一样了行吗?因为我会心疼,你知道吗?我希望你以后这种事情可以少做,因为你的背后永远都有一个女孩子为你心疼。”大力的双手缓缓的捧起了张伟的脸,让他与自己对视。


张伟看着这个女孩的眼角流下了一行眼泪心中不自觉的心痛却又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张伟直接将大力拉入了自己的怀中双手紧紧拥抱着她,用几乎哽咽的口气说到“大力,谢谢你,谢谢”


大力先是一愣,随即反手拥住了张伟“傻瓜,我们是男女朋友啊,说什么谢不谢的。”大力的脸颊微红,毕竟这是第一次与男人有这么亲密的接触。但也不妨碍她将脸庞紧紧的埋在张伟的怀中,感受着他的温暖。


张伟也仅仅拥抱着大力,仿佛要将她融入自己的身体中,他曾经害怕自己失去她,但现在他不怕了,因为他感受到了女孩真挚的感情。就这样相拥着,周围的景色再美在这一对恋人前也成了陪衬罢了。


“哇哦。”躲在远处暗中观察的爱情公寓众人不禁发出了一声感叹(果然,偷窥是爱情公寓的传统)


张伟大力坐在花海中,大力却依旧靠在张伟的怀里。眼睛微闭,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张伟看着怀中的人儿一脸宠溺的笑着。

“张伟,你能和我说说你以前的事吗?”大力虽然已经从院长和子乔的口中听说了很多事,但她希望能亲自听张伟说出来。

“好”张伟看着怀中的大力笑着说到。这是张伟第一次向别人袒露自己的心声。


听着张伟一件件的说着自己之前的事,大力的心微微颤抖着,她很好奇,为什么一个人可以抗住这么大的打击还活着,而且还活着如此阳光。


“大力,没事的,这些都过去了,我现在不是活的很好吗”张伟感受到大力的身体在颤抖着便安慰道


“张伟,你想听我过去的事情吗?”大力试探性的问到。

“你若想说的话,我便听着。”张伟揉揉大力的小脑袋宠溺的说到

“我从小就被别人称为天才,一次次的跳级导致我没有任何朋友,我也知道他们总是背地里叫我怪胎,每次都是和自己大好几岁的人一起考试,我多么希望可以有一个和我同龄的人和我一起…………”大力缓缓的说着,张伟在一旁仔细的听着。


原来她也很孤独,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有着别人都不知道的孤独。


“大力,放心,以后你有我了,我不会再离开你的”大力看着怀里哭着的女孩郑重说到。

“张伟,我会给你一个家,一个温暖的家,一个属于张伟和诸葛大力的家。”大力转过头手托着张伟的脸说到。

“大力,谢谢你”

说完便将头慢慢地靠近自己的女孩,大力也将眼睛微闭,脸庞微红的等待着。

“叮叮叮”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大力和张伟吓了一跳,大力的脸庞红彤彤的,可爱极了。张伟龇着牙一副与手机不共戴天的表情。


“喂,谁啊,有什么事吗?”张伟没好气的说到。

“张伟,明天下午3点珍爱咖啡馆不见不散”


因为孤独,我变得理性

因为孤独,我变得感性

因为孤独,我们相遇相知相爱

虽然我们前半生一个充满荣耀,一个充满悲剧

一个天之骄子,一个天之弃子。

前半辈子天差地别,后半生我们将携手共进。

以后我的世界不在一片空白因为有了你,也只能有你。



     未完待续…………


PS1:不是很甜吧,甜文实在好难写啊。不是很完美,希望你们喜欢。


PS2:我航哥下集要上线了,还有那个nv人。伟大赛高


PS3:因为是清明节所以就在12点发了,望见谅


评论(7)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