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风

模拟家庭最终章(有幸伟大)

模拟家庭这一章到这一张可能就结束了,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大力,我们还是分手吧”

“为什么啊,我们不是已经和好了吗?”

“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可能我们真的不合适吧,就这样吧,还给彼此一个清净的世界吧,再见”



       全剧终

谢谢大家支持,谢谢

















大力站在原地眼泪夺眶而出,为什么,为什么


还给彼此一个清净的世界吗?那样的世界我一点都不喜欢,也许我之前可以忍受,但是自从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之后我真的不想再回到过去了。


张伟已经越走越远,大力用尽全身的力气向张伟跑了过去


“张伟,你这个混蛋”说完一巴掌扇在了张伟的脸上


大力突然从睡梦中惊醒,“还好是个梦,唉,张伟呢”大力喃喃自语道。看不见张伟大力突然感觉心被揪了一下,他不会真的跑了吧。

“哎哟,哎呦,我的脸啊”张伟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张伟,你怎么了,没事吧”大力把张伟扶了起来坐在


“我这不是看你前两天都没睡好都有黑眼圈了,就没叫醒你,让你多睡一会儿,就没叫你去晨跑了,刚想叫你起来吃早饭就挨了你一巴掌”  张伟捂着自己半边通红的脸委屈的说到。


大力想起了自己做的梦眼眶不自觉的红了

“大力,大力你别哭啊,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对不起啊,不要哭了好不好”张伟在旁边焦急的说到


看着自己的男友无论什么时候都紧张自己的样子大力再也忍不住拥入张伟的怀中紧紧的抱住他嚎啕大哭起来


“呜呜呜呜呜”


一旁的张伟则是一脸懵逼,委屈的不应该是我吗?却还是本能的安慰着大力


“大力,怎么了,是不是做噩梦了”张伟顺着大力的背说到


大力在张伟的怀中点了点头“我梦见你不要我了,我真的好害怕。”大力在张伟的怀中带着哭腔说到。


“没事的啊,这只是个梦,这些都不是真的”张伟试图安慰着大力。

“那你以后会不会不要我了”大力将小脑袋从张伟的怀中挣脱出来目光灼灼的看着张伟。


张伟低头看着眼眶通红的大力不禁有些心疼,用自己的手轻轻的将大力眼角的泪珠拂去。

“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我会永远一直陪着你的,不信的话你可以用模型算一下我出轨的概率嘛”张伟笑着说到


大力则是轻轻的摇了摇头

“我算不出来,关于你等我一切我都算不出来”大力眼眶通红的说到,话语中带满了惶恐与不安


“大力…”张伟看着怀中的人儿缓缓的开口


突然,张伟将大力的身体扶直,缓缓举起自己的右手


“张伟在此发誓,此生定不辜负大力,如有违背,天打…唔唔”张伟话还没说完便被大力的唇堵住了。


张伟先是瞪大了眼睛,感受着大力那略有些笨拙的吻,紧接着就被她唇瓣间的柔软溶化了,搂紧她的娇躯张伟闭上了眼眸,这一刻他只愿去享受那份温柔。


两人就这么紧紧相拥着,这一吻持续了很久很久。


“笨蛋,你死了我怎么办,答应我以后不许再这么说了”大力伏在张伟的胸前轻轻的喘息着,他的声音变得柔弱了,但却越发的惹人怜惜。


“嗯,我答应你”张伟拉住大力的双手温柔的说到。


大力笑了,那一抹飞扬的笑容宛如百花盛开般绚烂。


张伟看着这样的大力不禁有些痴了,目光紧紧的盯着大力


“我们不是还要去吃早饭吗?”大力被张伟火热的目光盯的脸庞通红。


“嗯,我们走吧”说着便和大力十指相扣离开了房间


3601餐桌


“你们说,大力和张伟昨天晚上会不会”美嘉一脸八卦的说到。

“说不准哦,炮儿三十多年老处男,说不定哦,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干柴烈火,情意绵绵”子乔在一旁兴奋的说到。


“张伟的事你这么兴奋干嘛,我相信大力不会的”一菲义正言辞的说到

“一菲,你可别忘了,昨天晚上可是大力主动要求到张伟房间睡的哦”子乔挑着眉说到。


“这…”一菲说不出话来了

“哎呀,行了都别说了,我相信张伟会有分寸的”曾老师一如既往的充当和事佬的角色。


“张律师不是去叫大力起来吃饭了吗?怎么还要这么久。”咖喱酱啃着手里的油条说到。


“要不谁去叫一下吧,赵海棠”一菲面带微笑的朝着赵海棠说到。

“胡老师,你知道我这……OK,没问题我马上就去”赵海棠本想拒绝的,直到一菲手中的勺子慢慢变弯。

“果然,暴力还是比道理神马的更有说服力”曾小贤说着啃了一口手抓饼。


赵海棠刚准备起身离开座位就看见张伟和大力从阳台走了出来。


“大力,昨晚睡的怎么样啊?”美嘉一脸不怀好意的笑道。


“挺好的呀。”大力平淡的回到。只是脸颊也已通红。

“真的吗???”美嘉不死心,还是一脸八卦的说到


“哎呀,美嘉行了,别逗我家大力了,大力,你回去换一身衣服,洗漱一下出来吃饭吧”张伟转头对大力说到 


“好~~”大力软糯的说到。


这一声将张伟的心都稣化了。


“咦~~”爱情公寓众人表示不想吃狗粮


“唉,这早饭突然就不香了”赵海棠看着手里的包子说到。

“不香吗?挺香的啊,海棠你不吃都给我吧”咖喱酱拿过赵海棠手中的包子。


“张伟,你老实交代和大力有没有那个”一菲威胁到。

“哪个啊?一菲你说什么呢?”张伟也是一脸疑惑

“就是那个啊,那个”一菲挤眉弄眼说道


“一菲,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大力现在还小呢,她还有学业没完成呢?我等得起。不就是几年吗?”


“这样就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对大力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小贤你过来。”一菲捏着曾小贤的脸一脸笑意的说到

“你知道后果的”

“放心吧,一菲,不会的”张伟看了一眼曾老师,咽了一口口水说到。


一顿简单的早饭过后很快就到了张伟要去见客户的时候了,大力特地帮张伟打扮了一下。

“大家看看我这个样子怎么样?”
“哇塞,大力,你也太厉害了吧,这还是张伟吗?”美嘉挥舞着双手说到。



赵海棠内心OS:这还是平均颜值的张律师吗?我的天啊,原来我连平均值都没到啊,天啊一雷劈死我算了,(一道雷劈下)啊我开玩笑的。


“看来小黑的平均颜值眼镜也不是很靠谱啊,这哪是平均颜值啊”子乔在一旁啧啧称奇。


“什么平均值眼镜啊,我到底错过了多少东西啊”曾小贤一脸迷惑的说到


“听说小黑在研究平均颜值眼镜二代,下次带你去试试就知道了”一菲说到


“好啊好啊”曾小贤在一旁说到。


“行了,大力我先出发了”张伟转头对大力说到。

“去吧,你是最优秀的。”


张伟来到了珍爱咖啡馆


“张律师,你怎么来了,大力没和你一起吗?”身后传来了咖喱酱的声音。


“哦,是咖喱酱啊,我约个客户在这谈个案子,麻烦帮我拿两杯卡布奇诺吧”张伟转头对咖喱酱说到


“好的,伟哥”

“哎呀,说了不要这么叫我”

“话说回来,张律师你今天好帅啊”

“是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咖喱酱给了张伟一个白眼就去准备咖啡了。


不一会儿就走进来一个知性优雅的成熟女性


“简凝,这儿”张伟抬起手向简凝打了招呼


简凝来到了张伟的对面坐下。


他今天好帅啊,是因为要见我特地打扮成这样的吗?


“简凝,我们可以开始聊案子了吗?”张伟问到


“啊?嗯,可以了”

咖喱酱将咖啡端了上来


半个小时后


“谢谢你啊,张伟,这次没了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哎呀,都是小事,不用这么客气。记得把律师费打过来就行了,嘿嘿”张伟挠着头憨憨笑道


一旁的咖喱酱也是对着张伟的方向竖起了大拇指,他是一开始就跟着张伟工作的,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能够自己独立应付一些事情她都是能看在眼里的,想到这里她也不得不承认大力挑男人的眼光还是很好的,张律师果然是个潜力股。


张伟看到咖喱酱给他竖起大拇指也给她比了个OK的手势。


“那个律师费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张伟,你现在有事吗?”


“没事啊,你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吗?”张伟先是一愣,后来如实的回答


“就是,我想请你看场电影,顺便晚上和你一起吃顿饭可以吗?”简凝慢吞吞的说出这句话,头却是一直看着地面的。她不敢看张伟的眼睛。因为现在的张伟真的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


惊呆的不止是张伟,连一旁的咖喱酱都被惊呆了,这很明显是对张律师有意思啊,想不到张律师现在桃花这么好。


“那个简凝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张伟虽然已经猜测出了几分可是还是不敢确定,所以开口问到。


一旁的咖喱酱也是捂着额头摇了摇头,张律师啊,人家这明显对你有意思啊,再不回绝女朋友就要没了呀。


“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对不起,几年前是我误会你了,你能原谅我吗?”简凝小声的说到。


“你说那件事啊,我早就不在乎了,可是对不起啊简凝,我不能答应你做你的男朋友,因为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简凝听到张伟前半段话无疑是开心到飞起,可是后面一段话却像是一把刀子狠狠地刺痛着她的心。


“什么,你有女朋友了,我不相信。张伟,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之前的事情是我误会你了,你就原谅我吧”简凝还是不死心


“简凝,之前的事情我真的不怪你了,可是我真的有女朋友了,她叫大力。”


“大力?一个男人?”简凝惊讶到


“大力是个女孩,全名叫诸葛大力,是个无所不能的超级学霸,长得还特别可爱,以前的我碌碌无为,还老是很倒霉,我本来打算这一生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下去算了,直到那一天,她开挖掘机帮我救了起来,以及第二天来我的律所找我当她的男朋友,我开始也是因为赌气和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答应做她的男朋友的,直到后来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了她”

提起大力张伟脸上的笑容总是控制不住的上扬


一旁的简凝没有说话只是做个聆听者,还有一旁的咖喱酱也是露出了笑容,毕竟张律师和大力的事情她是全部都知道的。


没想到张律师还挺正直的嘛,大力你可真的是太幸福了,有一个这么爱你的人,咖喱酱心里想着。没有一丝丝的羡慕有的只是祝福。


“那后来呢?”简凝忍不住问到


“后来三个月实习期满我们就分手了,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又复合了,这次复合之后我才明白其实她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坚强,因为她是天才所以很孤独,一直以来她总是将自己的孤独伪装的很好,不让其他人发现。我发过誓我会永远守护着她,不让她的眼泪掉到地上,当然,她也很爱我,为了我她可以去学撒娇,虽然学的不好,但我知道她一定很努力了。”


“简凝,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的心里已经被那个女孩占满了,再也容不下任何一个人了。”张伟转头对简凝略含歉意的说到


“你不用道歉,是我没有问清楚就提出这些要求,是我唐突了,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当年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只好祝你和你的意中人幸福喽”简凝笑着说到,笑的很苦涩


“谢谢了”


“你能抱我一下吗?就当是我们之间的一个纪念吧,可以吗?”


“那,,好吧”张伟思考了一下答应了简凝的要求。


一个短暂的拥抱,张伟没有拥住她只是将手放在了她的肩上。

“祝你幸福”

“也祝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久,两人分开


“张伟,再见了,律师费我回头会转给你的,今天谢谢你了”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张伟依旧是挠着头说到憨憨一笑。


简凝离开了,脸上貌似没有被拒绝的痛苦,而是一种释怀。她明白在他提起她脸上洋溢着那种幸福的笑容的时候就明白自己已经彻彻底底没有机会了。所以她并不恼。


送走了简凝之后张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天呐,张律师,你这也太man了吧,面对美人丝毫不乱啊”咖喱酱笑着说到


“行了,你就别调侃我了,事情解决了,我也要回去了,想大力了”


“不是吧,张律师这才一个小时唉”咖喱酱一脸嫌弃的说到


“那又怎么样,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和大力一个小时没见了,我算一下啊”


“行了,别算了,我可不想再吃狗粮了,那我们一起回去吧”


“你不用上班了吗?”张伟问道


“这不是换班的来了吗?快点回去吧,我都饿死了”


“走吧”


“不得不说,张律师你这次表现的太好了”走在路上咖喱酱还不忘夸赞张伟


张伟也是很享受这种夸奖。没多久就到了公寓


“大力,我回来了”张伟刚一进门就喊到

“张伟,你怎么一个人回来了,大力没和你一起回来吗?”一菲问到。


“大力,她为什么会和我一起回来?”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半小时前公寓内……


“大力,你要去哪啊?”一菲问到


“我去买点张伟爱吃的菜,晚上我想亲自给他做一桌子菜”


“真爱啊,张伟有你这样的女朋友,祖坟上都应该火山爆发了吧。”美嘉摇着她那夸张的双手说到


“美嘉姐,你们知道张伟平时爱吃什么吗?我只知道他爱吃泡面和手抓饼”


美嘉和一菲面面相觑,貌似她们也不明白张伟喜欢吃什么


“不好意思啊,大力,我们也不清楚,要不你自己去问问张伟吧,你想想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卖菜也是很浪漫的哦”


“说的有道理,那我先去找张伟吧,胡老师,美嘉姐,我先走了”大力和她们打了一声招呼便离开了


一菲和美嘉也是相视一笑。


走在马路上的大力,心情特别的好,还哼起了小歌。


到了珍爱咖啡馆之后大力透过窗户看见了张伟,本想进去等他的,可她还没做出行动眼睛便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张伟他,他和那个女的抱在一起了。


不会的,不会的,张伟不会的,心中虽然这样想着,可还是一阵阵的揪痛,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


“哦,对了张律师,我之前好像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不会是大力吧”咖喱酱的声音越说越小。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


“我当时也没在意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一菲焦急的问到。


“没什么,就是张律师抱了一个女人而已”咖喱酱简单明了的说到。


“哦,那就好,只是抱。。。什么,张伟,你皮是不是又松了,需要我给你紧紧吗?”一菲将自己的手指捏的咔咔作响。


“咖喱酱,你别乱说啊,你想害死我啊,一菲啊,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事情就是这样了。”



“这样啊,大力肯定是误会什么了。张伟你赶快打个电话问问。”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遭了,手机关机了。”


“所有人,3601集合”一菲在群里发了一句

“胡老师,我在写文章没时间啊”赵海棠回到


“对啊,一菲,我和美嘉在帮小小布喂奶呢,过一会还要哄她睡觉呢”子乔回道

“小菲菲,我有空我立马下来”曾老师回到


“你们知道弹    闪吗?”一菲在群里说到。


“我觉得3601更能激发我的创作灵感,我马上到。”

“小小布已经睡着了,我和美嘉现在就就出来”


“不作不会死啊,小菲菲人家来喽”


三秒钟后


“哇靠,你们闪电侠啊”张伟惊呀到


“一菲,你叫我们都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一菲说到


“哎呀,炮儿,你走的时候我忘记和你说了,那个简凝对你有意思”子乔一拍自己的脑袋说到。


“你怎么知道的?”张伟一脸疑惑


“上次去酒吧找你的时候我和曾老师碰上的,之后又出了这么多事就给忘了。”子乔说到


“那你为啥不早说”

“我这不是忘了吗?”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赶快找人呐。gogogogogo”


两个小时后


“怎么样大家,找到了吗?”张伟问到

“没有啊,我把大力平时经常去的图书馆都找遍了”一菲答到。

“我把大力学姐平时爱去的书店也找了一遍没有找到。”赵海棠回到。

“我把大力平时爱去的饭店和小吃铺都找了一遍,没有啊”咖喱酱回到。


“到底是大力爱吃,还是你爱吃的呀”曾小贤忍不住吐槽。


“你们那怎么样了,曾老师”张伟焦急的问到


“我和子乔把酒吧,KTV,咖啡馆都找遍了,没有啊”


“大力也一直没有回来公寓”美嘉回到


“张伟,你先别急,你仔细想一想大力会去什么地方。”一菲回到。


最可能去的地方。。。。


“我想到了,一菲,你们大家先回去吧,我自己去找”

“好”众人回到。

张伟将手机放回口袋。天已经黑了,大力,你一定在那里对吗?


张伟直接朝着人工湖的方向跑去。


大力离开了咖啡馆后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和张伟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现在的她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来思考。


大力是个聪明的女孩,聪明的女孩最大的优点就收不会自寻烦恼去钻牛角尖,她当然知道这其中一定会有什么误会,因为她对张伟有着绝对的信任,有了这份信任在她也不想去多想什么


吃醋,女人都在所难免,但聪明而有自信的女人,在这方面的抵抗力就要强大的多的多。


本应是强烈的吃醋,可是在大力的自我调节中慢慢释然了,他很爱我,我也相信他。


在这里自我调节了几个小时后,大力完完全全的释然了。正准备给张伟打电话的时候发现手机关机了。


一阵凉风吹过大力禁不住的抖了抖身子,好像有点冷啊。


正准备回去的时候感觉到了身上一阵温暖。


“天气转凉了,下次记得多穿一点。”张伟站在大力身后将自己身上的西服披在大力的身后温柔的说到。


“没事的,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大力转过身平静的说到。


“大力,今天下午的事情你听我解释一下可以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张伟不知道大力现在是怎么想的焦急的说到。


大力看着这样的张伟心里也是乐开了花,忍不住想要逗逗他,所以脸上还是摆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好,你说,我听着”大力的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却还是平淡的说到声音还带着一丝冷漠。


接着张伟就将今天下午发生的事情完完全全的和大力说了一遍。不敢有任何的隐瞒。


听着他的解释大力的脸依旧板着,心里看着张伟这样解释觉得好笑。


“哼,她让你抱你就抱了”大力不自觉的逗逗他


“我只是轻轻的搂了一下他的肩膀而已”张伟小声的辩解到


“那也不行”大力恶狠狠的说到。


“吃醋的女人真是件不可理喻的事情”张伟小声的喃喃自语着,但却全被大力听到了


“不可理喻就不可理喻了,有本事你去找她啊,她不是你想要的知性优雅的成熟女性吗?人家还那么喜欢你,多么两全其美的事情啊”大力一脸戏谑的说到


“好吧,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张伟叹息一声说到


“你还想有下次”大力依旧一脸奶凶的说到。


“不不不,绝不会有下次了,我发誓。”张伟举起自己的右手伸出4根手指。


“错了,就要受到惩罚”大力冷冷的说到,眼底却闪过一丝笑意。


“还要惩罚啊?我都认错了”张伟一脸委屈的说到。



大力突然扑到张伟的身上,伸手将张伟的领带往下拉,顺势吻上了张伟的唇。


张伟的瞳孔瞬间放大,那软糯与温润的感觉瞬间传入大脑,这一瞬间张伟的脑子瞬间空白了,还没等张伟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力便离开了张伟的唇。


“哼,名草有主,谢绝松土,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了”大力一脸奶凶的说到。


此刻我们的张大律师还在回味那一个吻。


“大力,你没生气?”张伟试探性的问到。

“谁说的,我很生气”大力说着还将嘴巴撅的老高了。

“是吗?”张伟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当然了,哎,你干什么,离我远点”大力看见张伟慢慢朝着自己靠近。


“好你个诸葛大力竟敢戏弄我,不是说要惩罚我吗?来,多惩罚几个,一个不够刻骨铭心。”


说着张伟抱住了大力,再次将目标定在了大力的双唇上。


大力的俏脸羞的通红却也没有反抗,抬起双臂圈住了他的颈。


这一吻很长很长。


“我们回公寓吧,大家该着急了”大力靠在张伟身上说到。


“嗯,走吧,我们回去吧”张伟起身拉着大力的手便往公寓走去。


走到公园中央时,恰巧有一个卖唱的,唱的还是张伟和大力之前听到的。


“你只是一个过客,从我的世界路过”歌词缓缓飘入大力的心中。


“张伟,其实我之前也在这里听过这首歌,我好像看到了你,当我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已经不见了,我拼命的去追赶,可是我追不上,你就这样消失在人海中。”大力的眼眶微红,声音颤抖的说到。


“大力……”张伟轻轻的说到,他也想起了那天晚上自己一个人发了疯似的跑着,完全没有注意身后有人。


“大力,你等我一下”张伟松开了大力的手缓缓的走向人群,走到那个卖唱的身边,对那个人说了几句,又给了他50块钱。


接过他手中的吉他,张伟缓缓的开口。


“我的女孩,请你听好我爱的心声。”


吉他的弦缓缓的拨动着


初次见你腼腆的露出微笑

却已让我收到恋爱的讯号

纷乱世界怦然心动的美好

喜欢轻轻吻你在我的怀抱

安静感受你那柔软的发梢

小小肩膀也有大大的依靠

把复杂的生活过简单

因为有你相伴

我多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到永远

有幸与你相爱

余生为你而来

有幸命运安排

要和你一起看花海

有幸这份对白

长路漫漫不曾更改

只要你在

我三生都期待


…………


                 有幸



张伟将吉他还给那个人之后缓缓的走向自己的女孩。


大力现在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却还是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让自己发出声。


“我爱你”  张伟缓缓的将大力搂入怀中用着只能彼此听见的声音说到。


“我也是,我也爱你”大力将双手缓缓的伸到张伟的背后。


周围的人纷纷鼓起了掌,算是对这一对情侣深深的祝福吧。


我爱你,最简单的三个字,没有任何花里胡哨,却比任何情话都要动人。


以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人


现在车马很快,书信不远,依旧只爱一个人


走在充满夜色的街头,看着背上的人儿张伟的心里暖暖的,大力就这样将头靠在张伟的颈脖处,身上披着张伟的西装心中充满了幸福。


“哇哦”爱情公寓众人站在阳台借着路灯看着这一对人儿。


“哇塞,他们好甜呐。”美嘉一脸笑意的说到


“对啊,炮儿现在这么帅,一下从叔侄cp转换成兄妹cp了啊”子乔也是说到。


“行了,都进去吧,准备把饭菜拿出来,准备开饭了”一菲说到。


众人离开了阳台,回去忙碌了起来。


饭桌上张伟和大力互相夹菜,还时不时的相视一笑。弄得其他人没有什么食欲了。除了咖喱酱


“早知道就先吃了,这狗粮撒的。”一菲扶着额头说到。


“胡老师,你们都结婚了,受到的刺激算小的了,可怜我和咖喱酱啊。”赵海棠生无可恋的说到。


“咖喱酱?你确定?”子乔一脸否认的看向咖喱酱


“嗯,这个好吃,这个红烧肉也不错。”咖喱酱一边吃着一边说着。


一顿饭过后,大力依旧是睡在张伟的房间。


3602

两团黄色物体依偎在一起。


“张伟,我渴了”


“我去帮你倒杯水”


“谢谢张伟”说着在张伟的脸上亲了一口。


“嘿嘿嘿嘿嘿”张伟傻笑着,起身去开房门


不开门还好,一开门爱情公寓众人失去了支撑全部栽倒在地。


“嗨,张伟”众人尴尬的招招手。


“你们?”张伟一脸狐疑的看着众人。


“小小布玩具好像丢在这边了,我和子乔来找玩具的”

子乔连忙点头。


“那你们?”


“我们是来帮小小布找玩具的,人多力量大嘛,美嘉看样子小小布玩具不在这里,我和小贤就先回楼上了,再见”说着便将曾老师拖走了。


“那美嘉,我们也回去找找吧。晚安炮儿,注意安全哦”子乔说着还向张伟眨了眨眼。


“那张律师我也回去睡觉了,再见。”赵海棠也是跑回了房间


“咖喱酱,你怎么不回去啊?”


“我饿了,出来找点吃的”咖喱酱揉着自己的肚子尴尬一笑。



抱着大力张伟的心中充满了幸福,嘿嘿,大力,你好软。


大力靠在张伟的胸膛,轻轻的吸吮着张伟独特的阳光清新的味道。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良久,张伟感觉自己的胸膛湿了,睁开眼睛低下头一看发现大力流口水了。还时不时砸砸嘴。像个小猫一样


张伟摸着大力干练的短发轻轻的吻了吻额头。


“晚安,老婆”张伟小声说到。


说完也闭了眼,大力的嘴角也浮现一丝弧度。


晚安,好梦,伟大夫妇。


第二天早上



“阿嚏,阿嚏”美好的一天从一个人的阿嚏开始说起。



        模拟家庭完结



PS1:模拟家庭到这里就结束了,这个本来是两章的,被我合并成一章了,所以这不能算是拖更吧😂这一章是我目前写的最多的一章吧😂


PS2:接下来可能就会写接下来的故事了,也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PS3:希望每一个喜欢的人可以留下你的小红心❤️和足迹。卑微作者,在线求赞😂


PS4:希望大家喜欢,谢谢每一位喜欢伟大的朋友。谢谢




























评论(20)

热度(2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