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风

模拟家庭(张伟?扬帆起航)

失踪人口回归,之前有事处理一下,处理完之后忘记登老福特了。向大家道歉



挂了电话后张伟才想起来前两天简凝来找自己的那个案子,因为这两天事太多给忘了


“张伟,谁啊”大力在张伟的怀中问到。脸颊两侧还是泛着红晕。


看着怀中的人儿张伟又一次痴了,忘记了回答大力的问题。


“张伟?”没得到爱人回答的大力疑惑的转过头来却看见了一张痴汉的笑脸。谁打的电话笑成这个样子大力心中不禁想到。

“张伟”大力提高了自己的音量

“啊,大力,怎么了”张伟终于反应了过来,低下头看见一脸奶凶的大力,嘴巴嘟着向上翘,脸颊还没退下去的红晕。

内心OS:大力这也太可爱了叭,谁说大力不会撒娇的,我都快被萌化了,这谁顶得住啊。


张伟直接将头低了下去,大力还没来得及反应嘴唇就被张伟的嘴唇堵住,一时间瞳孔无限放大,大力一瞬间被张伟的举动惊呆了,却也慢慢回应着,大力毕竟是第一次接吻,不知道该干什么只能任由张伟摆布。张伟虽然谈过几次恋爱但在感情上却如一张白纸一般纯洁。两人就这样索取着,直到张伟松开为止。

大力的唇瓣很软糯,带着一丝清凉的气息,张伟感觉整个人都飘了


“哇哦”爱情公寓众人漏出姨母笑

“不”赵海棠发出独特的土拨鼠的叫声。

爱情公寓众人直接捂住赵海棠的嘴将他拖走

(就像他们偷看贤菲接吻一样张伟的下场)


“什么声音”大力疑惑的问道

“可能是土拨鼠吧”张伟还沉浸在温柔乡里随口答到


“张伟,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谁打来的电话啊”

“哦,一个客户而已,约我明天下午3点见面。”


大力点了点头,大力对张伟的话是十分相信的,只不过张伟就以这个形象去见客户会不会给客户留下不好的印象。要不帮他捯饬捯饬吧。大力想着。


“大力,我们走吧,别让子乔他们等急了。”

“就在抱一会会,就一会会”

“没问题”张伟也是很舍不得的,毕竟这一刻他连做梦都想不到的时刻来临了。就这样过了五分钟


张伟和大力起身离开,十指相扣两人肩并肩的离开了。回到了孤儿院里。


“炮儿,你可算是回来了,我们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子乔的笑容逐渐猥琐。

“去去去,我有那么猥琐吗?”

“是吗?那你看看这是谁啊”子乔说着就打开手机相册,正是张伟和大力接吻的一张照片。


“我去”张伟惊呼一下就将子乔手机抢过来将照片删了。“看你怎么办”

“美嘉,回头你再发我一份”子乔回头对美嘉说到,美嘉向子乔比个OK的手势。

“我去,你们不会都拍了吧”

众人点了点头。

大力这时躲在了张伟的身后,手却是不愿意松开还和张伟的手连在一起。脸却是红的不行。


“张律师,对不起,之前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提出那样的要求。”赵海棠一脸歉意的向张伟道歉

“张伟,对不起啊,我不应该提出那样的实验的,”一菲罕见的道歉。


“哎呀,没事的,咱们都是朋友嘛,这点小事还是打不垮我的,我是谁啊?”


“你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众人齐声喊道


“那我们走吧”一菲说到。

“等一下,我去和院长道个别”

“张伟,我和你一起去吧”大力紧接着说到。

张伟回头看到大力坚定的眼神点了点头


大力和张伟来到了院长的办公室。

“院长”张伟喊了一声

“院长好”大力也微微的点头说到。

院长看到他们两个手牵着手进来的时候别提有多高兴了,点头致意之后楠楠自语道“好啊,好啊”脸上也是抑制不住的笑容。


“小伟,你们这是要走了?”院长率先问到。


“是啊,院长,我总不能一直住在这儿给你添麻烦吧”

“你这孩子说的这叫什么话,什么叫麻烦,我还多希望你能多回来看看我这个老骨头呢”


“放心吧院长,我以后一定经常回来看你”

“我说你这臭小子,我要你回来看我干嘛”


张伟和大力面面相觑,两脸懵逼

“我的意思是,你们两个一起回来看看我,像这次你一个人回来干嘛,来给老头子我添堵吗”


“放心吧院长,我以后一定经常带大力回来看您”张伟也是明白了院长的意思,还将自己牵着大力的手举了起来。眼睛看着大力,眼眸中满是深情。

“行了,行了,要走就快走,老头子我还是单身呢,受不了这么大刺激”院长也是眼含笑意的说到。


张伟松开了拉住大力的手缓缓走上前去拥抱了一下自己的院长或者说是张伟心中的父亲,感觉比以前瘦了,好像都能看到骨头了,瘦骨嶙峋的样子也是让张伟心疼。


大力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眼睛不免有些湿润,这几天大力变得越来越感性了,从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慢慢转变了。


告别了院长之后众人便离开了孤儿院,张伟,大力,咖喱酱坐着一菲的车。赵海棠,子乔,美嘉坐着曾老师的车。

上车之后咖喱酱就后悔了,热乎乎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相反曾老师车里就正常了许多


“子乔哥,如果张律师没有想明白的话,你们会怎么样,我是说如果啊”

“如果炮儿没有想明白的话,我会请你们离开爱情公寓”子乔沉声说到

赵海棠看向开车的曾老师,曾老师好像注意到了有人在看他,也点了点头。

赵海棠默默的低下了头,果然他们十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啊。虽然平时总是欺负张律师,可是他们的感情真好啊

“行了,现在不是挺好的吗?炮儿和大力和好如初,你也彻底放下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子乔拍拍赵海棠的肩膀说到。

赵海棠点了点头


到爱情公寓的时候张伟将睡着的大力抱了出来,大力就这样依偎在张伟的怀中睡得香甜。

“嘘,大力睡着了”张伟向众人小声说到。

众人也是点了点头,毕竟他们知道大力这几天睡得并不是很好。

张伟看着自己怀中的睡得像小猫一样的大力眼神中满是温柔,甚至连心都要被稣化了。


张伟将大力送回了卧室之后坐在椅子上近距离的看着自己的女孩,都有黑眼圈了,这几天一定没睡好吧

张伟看大力睡得很熟便想起身离开了,睡梦中的大力感觉到了什么抬起手便抓住了张伟的手楠楠自语道“张伟,不要走,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说着竟然留下了两行清泪

做噩梦了?“好好好,我不走,就在这陪着你”说着轻轻的将大力眼角的泪水拂去。

大力轻轻的哼了一声便没有动静了


“你们说炮儿会不会全垒打了,这么长时间没出来”子乔说到。

“去去去,你以为谁都是你啊,说真的,原来我都不知道张伟这么伟大,以后真的要对他刮目相看了”一菲也说到。


“行了,都别瞎猜了,美嘉,咖喱酱和我去买菜,今天中午我要做一顿大餐”一菲越说越兴奋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爱情公寓众人漏出了尴尬的笑容


“弹    ”一菲手里的勺子逐渐变形。

“好的,一菲姐,没问题”美嘉和咖喱酱率先说到

“对对对,主要是一菲你太操劳了,我们怕你太辛苦了”子乔说到,曾老师和赵海棠也是连连点头

“嗯,这样啊,没事的,不辛苦”一菲将手里的勺子逐渐扳直。剩余五人不禁咽了咽口水,一脸同情的看着曾老师。


     3个小时之后

“大力,你醒了”张伟漏出自己独特的微笑。

“嗯。”大力看着张伟的笑容好像没有了往日的猥琐反而感觉笑的很治愈。

“张伟,几点了”

“十二点了,刚才一菲叫我们下去吃饭了,快起床吧,小懒猪”

“哼,我才不是猪”嘴上虽然这么说,可脸庞却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大力现在可开心了,一觉醒来就能看见自己最想见到的人漏出对自己的独特的微笑。这一切仿佛将前几天的惶恐不安通通抬走了。


“大力,多吃点这个,这个也好吃,还有这个,你都瘦了”张伟一个劲的给大力夹菜。

“张伟,够了够了”大力看着自己已经放不下任何东西的碗和大家那呆滞的眼神不好意思的说到。

“那可不行,你都瘦了,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唉,一菲你们怎么不吃啊”张伟终于注意到了其他人。

“哦哦哦,吃的吃的”一菲等人也是缓过神回来了。

“张伟,待会吃完了我带你去个地方吧”大力眼含笑意说到


“好啊”


吃饭的众人默默的吃着自己的饭和伟大牌狗粮不敢吭声。内心却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张伟对大力这么宠



吃过饭之后大力带着张伟来到了一家理发店。

“大力,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你明天要去见客户,我担心你这样会给客户的印象不好,所以带你来的”

“嘿嘿,大力你真好。”

“托尼老师,我把人带来了”

“小力力来了”一位大叔走了出来。

“他是谁?为什么叫你小力力?”

“这是我妈的朋友,也是上海市数一数二的造型师,有他帮你一定可以的”

“力力,这是你叔叔?”托尼老师问到

大力噗嗤笑了一声,张伟则是满脑子的黑线

“这是我男朋友”大力挽着张伟的手臂说到

“啊,不好意思啊”托尼老师也是略含歉意的说到

“哎呀,哎呀呀,哎呀呀呀”托尼老师看着张伟不停地说到

“大力,要不咱们走吧,我感觉他不太正常”张伟小声的和大力说到

“相信我,没事的”大力安慰着张伟。

“上天给了你一副上好的皮囊,你为什么这么糟践呢。跟我来”说着便将张伟往布帘后面拉。

“托尼老师,拜托你了”大力说到

“放心吧,交给我了”

一段时间之后,张伟从布帘后走了出来
“大力,你觉得我这个样子怎么样”张伟一脸怀疑的看着大力。

此时的大力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这真的是我男朋友吗?果然是个王者。

“大力,大力”张伟用手不停的在大力的眼前挥着

“啊,张伟,你果然是个王者”大力拍着张伟的肩说到说着还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托尼老师也从布帘后出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这小子果然有料。说完又将张伟拉了进去

“哎哎哎,你干嘛,轻点”张伟说到。

此时的大力已经有些沉迷了


张伟又一次从布帘后出来
深蓝色的毛衣,脸上充斥着阳光的笑容。

此时的大力眼睛瞪的大大的

内心OS:这也太欧克了,太帅了吧,为张伟疯狂打call,男朋友大人


大力不禁咽了咽口水,掏出手机又不自觉的拍了一张。


“怎么样,好久没有这样的作品了”

大力向托尼老师竖起了大拇指,太赞了

“托尼老师,能不能把我打扮的成熟稳重一点”

“当然可以了,不过为什么呢?”

“因为大力喜欢”张伟漏出一如既往的笑容,可是在旁人眼中没有一丝猥琐,可能颜值变高之后猥琐都变的深情了


因为我喜欢,大力的内心防线被张伟的这句话彻底击溃了,因为我喜欢,果然我的男朋友大人做什么事情都会先考虑我呢。


“好的,没问题”


布帘再一次被拉起,张伟再一次闪亮登场
大力看着这样的张伟心脏不自觉的乱跳,如果说张伟前两次有点小清新的感觉,那么现在的张伟成熟稳重,看着就让人着迷,让人沉醉。


大力扑向自己的男朋友大人,张伟也张开双手迎接自己的小女朋友。


“谢谢你了,托尼老师”张伟笑着说到

“该说谢谢的是我,好久没有这么满意的作品了”托尼老师也是说到


大力则是依偎在张伟的怀中不说话,静静地享受着男朋友大人的怀抱。


离开了托尼老师的店之后二人便一路走回了爱情公寓。

“哇,你快看那个小哥哥好帅啊”

“是啊是啊,旁边那个是他女朋友吗?”

“不知道哎,不过他真的好帅啊”

走在路上张伟的这个形象不知道引来了多少关注,此时的大力一脸奶凶的瞪着看向张伟的人,挽着张伟的手不禁紧了些。


内心OS:这明明是我的张伟,你们看什么呢?早知道不把张伟打扮的这么帅了,这也太麻烦了,

(看了一眼张伟)不过这也情有可原。


“大力,怎么了”张伟感觉到了大力挽着自己的手臂紧了些低着头问到

“没,没什么”大力一抬头就对上张伟火热而又深情的双眸。

内心OS:诸葛大力,冷静,一定要冷静,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带着张伟赶紧回到公寓。


心里这样想着,步伐不禁快了一些,张伟也是一脸懵逼的跟着大力。


回到公寓后

“大力,你们回来了,这位帅哥是?”美嘉看着张伟问到。

“美嘉,你没事吧,你发烧了?我是张伟啊”张伟的手在美嘉脑门上贴一下。

“我嘞个去,你是张伟。”美嘉不禁大声叫了出来。


“美嘉,你瞎鬼叫什么,小小布睡着了”子乔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就是啊,美嘉姐我和咖喱酱一起打王者呢,手机都吓掉下来地上了。”赵海棠和咖喱酱从隔壁走了出来。

“美嘉,怎么了,出什么大事了吗?我和小贤在顶楼都听到你的叫声了”一菲打开门,和曾小贤走了进来。


“不,不,不是你们看,这是谁”美嘉指着张伟说到。

“你是炮儿?”子乔带着疑惑说到。

“是啊,怎么了,需要法律援助吗?”张伟说着还做了一个请坐的姿势。

“我去,你真是炮儿,大力,你带炮儿去整容了吧”子乔也不禁喊了出来。

“哎呦,我去你两可真是夫妻俩,嗓门一个比一个大”曾老师说到。“不过话说回来张伟你逆袭了呀。”

“张律师,我能跟你合个影吗?”咖喱酱一脸期待的说到。

“拍照的话怎么样都行啊,咖喱酱你不会生病了吧”张伟摸着脑门说到。

“张伟,没想到你真的是个隐藏的大帅哥,潜力股啊,大力你这男朋友养成计划能发我一份吗?”一菲看着体型日益圆润的曾小贤说到


“纳尼?”曾小贤幽幽的说到。


“哈哈哈哈”在众人的一番笑声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餐时间。


张伟一个人睡在关谷留下的大床上一脸享受

“哎呀,还是关谷的床睡得舒服啊,好软。”

“谁啊”张伟听到一阵敲门声。

“是我啊”门外传来声音

“大力,你怎么来了”说着便将房门打开。


穿着一身皮卡丘睡衣的大力站在张伟的房间门口,脸上浮现两团红晕。两只手在身前饺着。

脸却是始终低着的。

“张伟,就是那个吧,那个,额,那个”大力支支吾吾的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大力,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了,脸怎么那么红啊”说着便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大力的额头。

大力噌的抬起头,俏脸已经通红。

“没有,没有,就是吧,我失眠了,想和你一起睡。”大力的声音越来越小,自从在张伟的床上睡过一觉之后就有点迷恋那种味道了,她发现有张伟在旁边她睡得特别的舒服。


“那好吧,你确定今晚要和我一起睡?”张伟试探性的问到。

大力没有回答他,只是头一直在点。

“行了,进来吧”张伟摸了摸大力的头将大力抱了进来,用屁股将门关上。

大力的小手抓在张伟海绵宝宝睡衣的前襟,脸颊已经通红,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说出那种话。


张伟将大力放在床上,自己也爬上床。张伟用自己的手环住大力的腰,大力则将自己的脸庞紧紧的贴着张伟的胸上,张伟竟然有胸肌。这是大力第一时间的想法。

温软香玉在怀张伟的心中没有一丝龌龊的想法,有的只是那纯洁的爱恋。

“晚安darling”

“晚安will”

晚安伟大夫妇

晚安各位


        未完待续…………




PS1:简凝:什么时候让我上场啊


PS2:大力: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这么大的麻烦


PS3:因为有读者私信我我才想起来还有一个老福特😂之前真的是忙昏了,对不住各位







评论(20)

热度(2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